星期日, 12月 03, 2006

購買方式


★ 購買時即表示同意以下注意事項 ★

1. 購買後請註明購買型號及尺寸,買錯了恕不負責 !
2. 日本口罩是限量商品,大量購買時請事先詢問是否有貨,購買多款時請標明清楚型號和尺寸 !
3. 匯款前先給資料,才能增快寄貨速度 !
4. 購買價並不包含郵資 !
5. 請原諒有稍許色差的存在,以實品為主 !
6. 不接受面交 !
7. 將不定期會上傳新貨,歡迎您常常來逛逛 !
隱藏文字

*關於郵資*

1. 無法接受郵資規定者,請勿下單 !! 郵資多不退少不補 !
2. 日本口罩的郵資1~4件30元,5件以上免郵資 !
3. 採用掛號寄出 !
4. 歡迎買家們一起合購來省郵資 !
5. 合購的話,只限寄同一個地址 !


★下單之後★

1. 要在3天之內匯款 !! 請記得一定要看信 ! 下單後我必會回信,裡面會有我的匯款資料 !
2. 請記得匯款前請先給資料才能增快寄貨速度 !!
3. 匯款金額=購買金額+郵資 (除了購買5件之外) !
4. 郵資金額的部分請看上面的關於郵資 !


*匯款方式*

1. 掛號現金:買家請下單時並告知要利用此方式,我會在回信的時候, 附上地址,只收掛號,寄平信我是不會理會的 !!
2. 郵局匯款單:郵局會收手續費30元,麻煩您一定要填上您的大名,或是記下郵局局號(例如010145-0)我才會知道是誰匯款的
3. 用郵局帳號轉帳:手續費5元,要給我轉帳帳號的存款簿名字 ! 因為我也是郵局的帳號,而你轉帳過來我的簿子只會顯示名字
4. 用其他銀行轉帳:手續費17元,要給我轉帳後6碼


★匯款了★

1. 因為我利用網路郵局的方式查帳,所以只要買家通知我說已匯款時,我會立刻去查帳,無誤的話,我會在隔天立刻為您寄出 !
2. 匯款的時間如果遇到週休或國定假日的話,我就會等到星期一或固定的上班時間才能將口罩寄出 !
3. 我因為在學校上課的關係,所以是託家人幫smile寄口罩給買家們,如果有延誤到、寄錯貨號或任何失誤,請各位買家要多多包含 ! 我一定會盡力幫您解決的^_^
4. 我有時因為上課比較忙,無法隨時回信,請不要誤以為沒有回音喔 ! 我都會看信的^^


◎ 購買方式 ◎

在已經確定要購買時,請在來信中附上以下的格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實姓名:
地址(郵遞區號):
電話:
產品花色代碼 / 所需型號 / 數量:
總金額:
匯款後5 ~ 6碼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意見: